2016年投资什么项目最赚钱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投资什么项目***?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自己都想要做一番自己的事业,人们对于“事业成功”的定义也开始发生变化,不仅体现在**的多少,还在于工作是否实现自己价值以及获得别人的尊重和认可。以下**一些小本生意项目

投资什么项目***?乡村网吧

网络已经开始1203发展,尽管在城市中网络已经普及,网吧的生意也并不是那么好了,但是实际上很多的农村地区,并不能达到每家一台电脑的程度,因此在农村进行创业如果能够在相对落后的地区开一家网吧的话一定生意很好。

投资什么项目***?送奶下乡

现在牛奶已经成为乡村城镇共同的早餐,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农民越来越讲究饮食的营养,早晨喝一杯牛奶将成为习惯,乳品公司送奶下乡,成本过高难以长期运转,组成小分队下乡送奶,可以大大降低营销成本。

投资什么项目***?制造人造板

在我们的传统印象中成本和环保似乎是天生的矛盾,随着环保意识和抚育法力度加大,伐木量进一步减少。伐木量减少,同人们装饰对木才的需求形成新的矛盾。因此,以下脚料、边料及木质纤维为原料的人造板制造业将大有前途。文章来源:农村创业

投资什么项目***?开通蔬菜专车

农村菜多运不出去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开通连接菜园和市场的蔬菜专车,既能解决菜宪法卖菜的劳动强度,又能使菜园和市场供需紧密结合。若铺以开通传呼送菜,更能满足主妇们烹饪时对营养和美味的需求。

投资什么项目***?加工饲料

人们对健康需要的增加,对禽畜肉质要求随之增加,开发新型加工饲料,能够保证禽畜肉质。黄粉虫、蚯蚓粉、白蚂蚁、蝇组粉、血组虫、血肾粉、啤酒渣等富含蛋白质,可替代精饲料,开发前景较佳。

投资什么项目***?乡镇开设中药店

中药治本,城市人嫌麻烦而远离中药,农村中药市场却大有潜力可挖,乡镇现有中药店铺远不能满足需求,往往一个镇上都有一家中药铺。创业者可向有关部门申请开办中药店。

投资什么项目***?集中供气

集中供气在农村已经开始实行,农村城市化将改变农民分散而居的现状,集中居住使管道供气成为可能。用稻草制成秸秆气来烧饭,既解决了燃烧秸秆污染大气的难题,又可节省大量烧饭花费,一套秸秆气设备每小时能产生300产方秸秆气,几乎能满足一个村烧饭的需要。

投资什么项目***?物品互换商店

在农村二手货生意比较火爆,城市居民淘汰的家用物品,卖给旧货贩子太便宜,放在家里又占地方;农民对二手货有热情,从旧货贩子手中买又太贵。开设物品互换商店,能使城里人和农村人都得到实惠。

投资什么项目***?建个简易的休息服务大棚

农村收购,一般在地头,固定的建筑物比较难找,可以考虑临时盖个简易的竹木大棚,面积要足够大。准备一些桌椅板凳,专营茶水饮料,和简单的饭食,为来交易的群众做好服务。只要服务态度好,干净卫生。收购期内,收回成本并有盈余应该不会是啥困难的事。

投资什么项目***?开一家压面店

投资约需3000-5000元买一台面食转化机彩三相电或两相电作为动力,每小时压制面粉25公斤到15公斤不等,2015农村家庭致富信息,这种面食转化机可压制空心面、削面、五角星、菱形、猫耳朵、银耳面等多种造型

,迎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可在交通便利的城乡结合部或居民区附近开店,租金加上机器投资总共需7000元左右,以每天加工50公斤面粉为例,纯收入可达40元。如果能捎带出售面粉、杂粮、食用油之类的商品,*得更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