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一万块能做什么生意赚大钱的万元小生意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一万块能做什么生意?很多时候做生意想要*大*,并非只有大投入大本金才能**大**,量力而行选择小本金生意,照样可以翻身*大*!想知道一万块能做什么生意吗?下面小编给各位特别**了几个*大*的万元小生意,快去看看吧!

一万块能做什么生意?智力服务领域智力是大学生创业的资本,在智力服务领域创业,大学生游刃有余。例如,家教领域就非常适合大学生创业,一方面,这是大学生勤工俭学的传统渠道,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另一方面,大学生能够充分利用高校教育资源,更容易*到第一桶金。

大学生创业投资项目**:家教、家教中介、设计工作室、翻译事务所等。

一万块能做什么生意?制造人造板成本和环保似乎是天生的矛盾,随着环保意识和抚育法力度加大,伐木量进一步减少。伐木量减少,同人们装饰对木才的需求形成新的矛盾。因此,以下脚料、边料及木质纤维为原料的人造板制造业将大有前途。

一万块能做什么生意? 开通蔬菜专车开通连接菜园和市场的蔬菜专车,既能解决菜宪法卖菜的劳动强度,又能使菜园和市场供需紧密结合。若铺以开通传呼送菜,更能满足主妇们烹饪时对营养和美味的需求。

一万块能做什么生意?汽车俱乐部私车族大量增加,汽车俱乐部等类型的发烧友组织将应运而生,汽车俱乐部提供一系列与车有关的服务,组织发烧友们切磋架车、养车等心得,组织浩浩荡荡的出游队伍。支撑汽车俱乐部运转,除了服务收费外,汽车文化不可缺少。

一万块能做什么生意?送奶下乡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农民越来越讲究饮食的营养,早晨喝一杯牛奶将成为习惯,乳品公司送奶下乡,成本过高难以长期运转,组成小分队下乡送奶,可以大大降低营销成本。

一万块能做什么生意?物品互换商店城市居民淘汰的家用物品,卖给旧货贩子太便宜,放在家里又占地方;农民对二手货有热情,从旧货贩子手中买又太贵。开设物品互换商店,能使城里人和农村人都得到实惠。

一万块能做什么生意?会员店80后创业者小蔡的汤品速递店并非首创,而是师从一位香港女孩。据说这位汤品速递的始祖以前也是一个办公室白领,在每日的忙碌中为喝不到自己心爱的煲汤而苦闷不已。终有一日,她灵光一闪,何不开家汤品速递店,为像我一样的写字楼白领们提供一份家常的体贴呢?于是,女孩辞职,开了家汤品速递店,生意果然好得电话都快打爆了。小蔡的“汤。come”开业半年,汤品店的会员已经超过800多名。小蔡对汤品店的未来相当看好,“一般尝过我们汤品的顾客都会要求入会,还会不断拉帮结派地请朋友一起来品尝。”

一万块能做什么生意?集中供气农村城市化将改变农民分散而居的现状,集中居住使管道供气成为可能。用稻草制成秸秆气来烧饭,既解决了燃烧秸秆污染大气的难题,又可节省大量烧饭花费,一套秸秆气设备每小时能产生300产方秸秆气,几乎能满足一个村烧饭的需要。

一万块能做什么生意?加工饲料人们对健康需要的增加,对禽畜肉质要求随之增加,开发新型加工饲料,能够保证禽畜肉质。黄粉虫、蚯蚓粉、白蚂蚁、蝇组粉、血组虫、血肾粉、啤酒渣等富含蛋白质,可替代精饲料,开发前景较佳。

一万块能做什么生意?工业废渣制砖城市建设和农村城市化趋势,对建筑用砖要求大增。粘土烧砖损毁了大量良田,工业废渣制砖,成本较粘土制砖低得多。

一万块能做什么生意?汽车加油移动服务高速公路兴起,架车畅游高速公路

已成平常事,在高速公路上耗光了油的尴尬将不可避免地经常出现。移动加油服务,可以解除驾驶员的担忧。创业者可同有关管理部门咨询。

一万块能做什么生意?乡镇开设中药店城市人嫌麻烦而远离中药,农村中药市场却大有潜力可挖,乡镇现有中药店铺远不能满足需求,往往一个镇上都有一家中药铺。创业者可向有关部门申请开办中药店。

标签: 万元小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