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卡顿怎么解决方法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小米5手机出现了卡顿问题该怎么办?已经**批入手了小米5手机,在使用的过程中遇到了卡顿问题的用户可以尝试下文的方法解决。

小米5卡顿怎么办

1.下载****的替换文件;

下载:****的替换文件

2.找到/system/etc/thermal-engine-8974.conf和/system/bin/changepowermode.sh两个文件。

3.用替换文件中相应的文件替换掉步骤2当中的两个文件。

4.修改文件权限,如图所示。

通过以上操作我们优化了默认的均衡模式,操作流畅极少卡顿,媲美性能模式下的顺滑感,相比于性能模式又兼顾了省电,可达到性能和功耗间合适的平衡。已测试不影响OTA,OTA也不影响此修改。三清对此修改无影响,只有当你完整刷机时才会有影响(要求:开启ROOT权限,文件浏览器(力荐ES 文件浏览器,界面美观功能全面操作顺手)。

标签: 小米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