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特产:棺材板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外出旅游的朋友来说,出门在外,都会买点当地的特色东西,带回去给亲朋好友,作为礼物,而每个地方也都有当地的特色小吃和土特产,像北京有北京烤鸭、天津狗不理包子,那么台湾都有哪些特产?下面就由侠侣网为您一一介绍,台湾都有什么特产?台湾特产礼品有哪些?台湾特产在哪买?

台湾特产:

棺材板

棺材板是台南市有名的小吃之一。由名唤许六一的先**明的。有些店家为求吉利,将其改称为官财板。棺材板的前身是用西式酥盒加上鸡肝等中式配料做成的。一开始不称棺材板,而为鸡肝板。

台湾特产在哪买:

台北、台中、高雄三大城市是逛街购物的天堂。尤其是以*善之都的台北市,购物商圈发展*为完善。

标签: 棺材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