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兰陵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参赛人数有多少?2016兰陵半程马拉松赛竞赛规程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2016兰陵**半程马拉松赛参赛人数有多少?2016兰陵半程马拉松赛竞赛规程是怎么的?2016兰陵半程马拉松赛将于4月25日(星期六)上午9:00在兰陵县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山东省体育局、临沂市人民**主办,临沂市体育局、兰陵县人民**承办,山东万图地产集团总冠名赞助。

据了解,在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田协以及省、市有关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兰陵县于2014年10月26日成功举办了2014兰陵**半程马拉松赛,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2015兰陵半程马拉松赛的比赛路线在去年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调整。调整了起终点,优化了集结区功能设置,调整后的路线能*大程度避免交通拥堵,经过**马拉松丈量员丈量,**符合马拉松竞赛规则。此次比赛线路将穿越风景迷人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兰陵国家农业公园。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运动员在参加比赛的同时,将领略国家4A级景区的迷人风景,欣赏万亩油菜花开,感受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园区的*特魅力。

2016兰陵**半程马拉松赛参赛人数有多少?2016兰陵半程马拉松赛竞赛规程是怎么的?赛事以“华夏古县、**兰陵”为宣传口号,设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男、女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个项目。比赛设计规模12000人,主会场设在兰陵文化公园,迷你项目终点设在兰陵国家农业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