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足球锦标赛2016梅西在吗?2016欧洲杯大概是什么时候举办?2016欧洲杯时间地点详情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欧洲足球锦标赛2016梅西在吗?2016欧洲杯大概是什么时候举办?2016欧洲杯时间地点详情,2016欧洲杯将于6月10日至7月10日在法国境内10座城市举行,3月2日正值欧洲杯倒计时100天的日子。

为了方便中国球迷前往法国观看欧洲杯的比赛,法国驻华大使馆此次特别推出了更便捷的签证政策。法国驻华大使馆领事处总领事章泰年先生表示,法国驻华大使馆将在3月10日推出观赛签证,并简化了签证申请材料清单。还为在盛开体育官方购票平台订购欧洲杯官方赛事款待计划的用户赠送一系列的签证贵宾服务,大家无需排队等候而是直接进入贵宾室内递交签证申请材料,并且享受专业的贵宾客服人员提供的咨询指导,让来自中国的朋友们能够更方便地前往法国观赛。大家除了能在欧洲杯的各个主办城市看到精彩的比赛外,还能欣赏和享受到精彩浪漫的人文风光。

欧洲足球锦标赛2016梅西在吗?2016欧洲杯大概是什么时候举办?2016欧洲杯时间地点详情,盛开体育此次设计了一共10款欧洲杯的观赛套餐,涵盖了多场热门的精彩比赛,涉及巴黎、里昂、马赛、波尔多和尼斯等五个主办城市,给用户提供了更多的观赛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球队和旅游目的地,购买对应的观赛套餐,并且在比赛之余体验欧洲多个国家城市及旅游胜地丰富多彩的观光之旅。

标签: 2016欧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