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北电影节完整版视频哪里可以看?2016台北电影节颁奖礼回顾视频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台北电影节完整版视频哪里可以看?2016台北电影节颁奖礼回顾视频哪里有?2016台北电影节还没有开始,我们一起来回顾下2015台北电影奖18日晚间在台北中山堂举行颁奖典礼,*大奖***奖由「醉‧生梦死」夺得,「醉‧生梦死」拿下影帝、男女配角、*佳剧情长片奖,又再得***奖,成为今晚大赢家。

「醉‧生梦死」一举拿下***奖、*佳剧情长片、李鸿其拿下影帝、吕雪凤得*佳女配角奖、郑人硕得*佳男配角奖,共5大奖,成为今年台北电影奖*大赢家。

李鸿其表示,他很幸运,第一次演戏就拍到这么好的戏,「昨晚只想说拿一个新人奖就好了,影帝不敢想」,新演员没得,当下他还沉默一下,没想到*后是拿影帝,「拿这个奖是幸运。」过去5年台北电影奖***奖都颁给纪录片,今年则是颁给剧情长片,打破过去纪录片才能得***奖的迷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