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NBA总决赛直播是几点开始?2016NBA总决赛好久直播?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2016NBA总决赛直播是几点开始?2016NBA总决赛好久直播?新公布的总决赛赛程打破了周四、周日、周二的比赛模式,比赛日程将被拉长。本赛季NBA总决赛还是采用的“2-2-1-1-1”赛制,6月2日开始后,除第3场和第4场间隔**外,每场比赛的间隔都调整为两天。这样,如果两支球队打满7场,总决赛将持续17天,*晚在当地时间6月19日结束。

上赛季比赛时间被固定安排在周四、周日、周二,但这样会导致前四场比赛变换主场时,双方仅能休息**。此番改变赛程,“被拉长”的总决赛将会给球员更多的休息时间。而由于不用更换主场,第3场与第4场间隔**也不会对球员造成太大的不便。

NBA副总裁范德维奇此前就表示,联盟关注球员的休息和**,立志减少球员长途旅行的时间。根据上月公布的新赛季赛程,在即将来临的常规赛中,所有球队加在一起只有27次五天四场的赛程,比上个赛季减少了 61%。而背靠背的次数从平均每队超过20次,减少到18次,跨时区的背靠背比赛则减少了18%。

标签: 2016nba总决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