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上市新车有哪些?2016年4月上市新车型号详情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4月上市新车有哪些?2016年4月上市新车型号详情,据国内媒体消息,长安PSA DS将在2016年推出四款新车,其中**两厢车DS 4S将于4月中旬上市。另外,在2016年内,DS 5、DS 5LS和DS 6三款车也都将推出年度改款车型,但暂时还不知晓具体上市日期。

国产**DS 4S在2015广州车展首发,根据国家工信部申报信息,该车将提供三款发动机可选。

新车采用熏黑的蜂窝网状进气格栅搭配粗壮的镀铬装饰,是DS家族最新的标志性前脸。这款**两厢车的大灯组造型和DS 6十分接近,不过采用了更多LED光源后,点亮效果更为惊艳。

尾灯组形状小巧,里面同样融入了LED灯带的设计,另外,内部还嵌入了DS标志性的网格花纹。这套五幅轮毂的造型我们同样不陌生,在DS其它车型上均能见到。

新车的车内,红黑搭配的内饰十分显档次,座椅也是DS独有的表链式结构,造型宽大,带有一定的侧向支撑。中控造型直接从DS 6上移植而来,不过多处采用的碳纤维风格装饰增加了不少运动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