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上市新车车型大全_2016新车上市车型大全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4月上市新车车型大全哪里有?2016新车上市车型大全,2015年对于****来说,可谓是复苏的一年,各***凭借其SUV等产品成功的打了翻身仗,而2016年,****将再接再厉,除了之前我们向大家介绍的那些值得期待的SUV产品外,还有一些不得不提的轿车,也十分重要。尤其是里面的新能源产品,更是非常值得期待,包括荣威950的插电式混动版、比亚迪秦的纯电动版等。另外,一些****的旗舰车型也将在今年迎来上市,包括传祺GA8、东风风神A9等等。请跟随我们去看看这些新车吧。

上汽荣威e950

预计上市时间:2016年内

秒车价|配置| 图库| 视频| 口碑| 经销商

荣威950 17.98万-28.98万元询价

新车点评:在**以及相关机构大力扶持新能源车型的大背景下,上汽、北汽、比亚迪等多个****加大新能源产业链的投入,对新兴市场进行全面布局,上汽也将借助自身的优势以及政策的“东风”,实现更大的突破,力争走在新能源产品**。

早在2015广州车展上,荣威就正式发布了旗下旗舰级轿车荣威950的插电混动版车型——荣威e950,该款基于现款荣威950打造,新车*大的亮点是其搭载了一套由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标签: 2016新车上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