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如何获得创业点子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在创业方面如果你不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行家,如果你没有太大的把握,那就多听取一下创业方面的建议,多去考察市场,事实是检验真理的**依据嘛。如何获得创业点子? 45个*有前景的创业点子****。

如何获得创业点子? 出租旅游用品

学生们喜欢野营野游,你可以购置些野外用品出租。还可以自己探索,寻找新的景点,设计新的出行线路,**新的野营模式。

如何获得创业点子? v-mix音乐店

这是属于一小部分人的音乐**。有没有想过将自己所喜爱的音乐与人分享?大概你我*初都有朦胧的想法,但有一类人,似乎此种 想**异常强烈,他们就是亲爱的dj朋友。这家由一班广州当地dj所组建的v-mix音乐店,有着不同于一般cd店的特色。除了出售dj们所 喜爱的电子、r&b、hiphop三大类音乐外,部分 cd更是由他们自创*特混音效果,并*终调音录制出来,原创味十足。

如何获得创业点子? 手工艺培训班

大学生对于一些技艺入门较快,陶艺、拼布、纸艺……这些在晚上和节假日开课的手工艺培训班,以前只是都市白领的休闲方式。 然而在金融危机带来的失业风险笼罩下,更多的人将热衷于这样的培训,不仅把它作为一种休闲,一旦失业,也可作为一种创业的技能 。

如何获得创业点子? 网络维护

网络维护适合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创业,许多公司,企业、事业单位的业务依赖电脑,依赖网络。有的有自己专门的网络维护员 ,有的为了节约成本,使用兼职的维护员,定期或随时地进行维护。许多学生对网络是门清的,不妨成立个**小组,同时为几家做兼 职维护。

如何获得创业点子? **家俱乐部

学生中大有对**感兴趣者。可以组织起来,头脑风暴,建个网站,参加各类社会上的**成果交易活动,有计划地宣传推介。

如何获得创业点子? 特色早餐店

餐饮行业**分析,现阶段做餐饮*具赚钱潜力的项目,当属早餐店、休闲饮品店和中式特色小吃店。早餐店与休闲饮品店具有本 低利丰、回收快的优势,平均投资成本在2万-10万元,平均净利25%-35%,一般6-9个月可收回投资,因此是许多创业者首先应考虑的选 择。

标签: 创业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