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深圳清明节去哪玩?2016深圳清明节哪里好玩?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清明节到来,对于很多喜欢踏青的朋友们,一定很想出去走走,感受早春的空气,那么2015深圳清明节去哪玩?2015深圳清明节哪里好玩?下面跟着侠侣网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015深圳清明节去哪玩之深圳东湖公园

作为深圳人竟然不知道东湖公园原来有桥头赏紫荆的景观!去年在公园管理中心的网站看到东湖公园河道曲桥宫粉紫荆盛放的景观照片后,一直期待着今年能切身体会一番在桥头抬头仰望满天紫荆的美好感觉,又到3月,这次当然不能再错过机遇。公园如历史,东湖公园的老建筑散发着八十年代的质朴和文化气息,曲桥和磅礴的紫荆搭配,如画美醉,爱美爱花爱摄的市民们怎可错过东湖公园的紫荆“画卷”?

2015深圳清明节去哪玩之深圳莲花山公园

莲花山公园的簕**花开得煞是旺盛,遂萌生趁春意未息之机到莲花山游玩一番的愿望,莲花山公园南门的簕**确实不错,顺花境游览,未留意之间,却到了公园秘密的“簕**的花海”,禁不住一番留影,惬意之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