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五一高速免费时间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五一放假2016高速免费详情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2016五一高速免费时间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五一放假2016高速免费详情。2016年劳动节高速免费时间:4月30日0时至5月2日24时,共3天;从节假日**天00∶00开始,到节假日*后**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1、免费通行的计费时间段,是看汽车出高速的时间点。也就是说,在非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的时候是免费时段,则属于免费通行;在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公路时是非免费时段,则不属于免费通行的范围。

2、免费时段

从节假日**天00∶00开始,到节假日*后**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3、有车友为了等待0时的免费时刻到来,故意在匝道处等候也将会被交警处罚,这点**没必要。

4、在免费时段即将结束前(既2月24日(初六)晚24时)仍在高速公路行驶的车辆,建议车主根据实际位置和时间,选择就近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避免因赶时间、超速行驶而引起安全事故,同时*大限度地享受免费政策。

5、免费期间,所有免费高速公路都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同时,根据往年惯例,在进入免费时段和**正常收费的临界点将设置5小时的过渡期。

6、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

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标签: 2016五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