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军人做什么?退伍军人自主创业项目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军人为国家为人民保驾护航,在完成了光荣的军旅生涯后,退伍军人开始走向社会,需要融入社会中,开始自己的生活。退伍军人做什么?35个退伍军人自主创业项目给你目标。

退伍军人自主创业:小本生意也能**港澳台

今年项目投资领域中*令人眼前一亮的变化,莫过于大量港澳台地区的企业涌入内地项目市场。据不**统计,相关企业数量约三四百个,仅台湾地区就有一百多家。目前港澳台地区企业主要分为两类:

一类是招商企业(多以商业协会为主),专门招募内地投资者到港澳台地区投资,像香港地区,内地投资者只需要支付1999元就能获取营业执照。其好处是,手中有特色项目的小投资者均可以到港澳台地区一试身手,提供更多投资机会。

二类是特许加盟企业,将港澳台地区的特色项目投放到内地市场,不过鉴于*次在内地市场“试水”,因此这些企业涉及的领域还比较窄,多以餐饮、教育、社区服务、汽车后市等内地市场较为成熟领域为主。且投资规模不大,多以5万元以下以及10-20万元的投资额度为主。其好处是,港澳台地区项目与内地同类项目相比,经营理念更为先进、项目特色更为突出、商业模式更为成熟以及经营风险相对较低,更加适合小投资者介入。

退伍军人自主创业:**领域成重要投资渠道

今年项目圈里*喜人的变化莫过于国内**转化率的提高。截至2015年9月底,全国范围内**转化订单价值总额超过了500亿元,约有57万个**被转化为商品,这个数字比前三年的总和还要高出17万个。其主要原因就是**越来越接近市场化经济。像**生产大户高校中,有的高校甚至成立了市场经济委员会,专门评估项目是否具备商业化的可能,如果不具备商业化可能,项目研发前期就会“毙掉”。

其*大好处是,**领域开始真正成为小投资者投资的重要渠道之一,小投资者也可以通过生产自主知识产权的商品来提升自我竞争能力。因为这些已被转化的**中,有接近三成是适合小投资者投资的**技术,而以往这个比例只有不到2%,更多的**都是为大中型企业服务。

退伍军人自主创业:“定制”风行项目圈

今年项目圈里*热、*流行的一个词,非“定制”莫属,其分布在各个行业中,如礼品行业中的红酒定制、高端手机定制;农业种植业中的农产品定制……这种变化说明,在日益竞争激烈的商场中,个性化服务成为一个重要的竞争手段,而且这种方法可以使投资者的盈利水平大大提升。如厨卫销售领域中,橱柜定制已经开始成为一个潮流,国内橱柜销售基地——广州,已有近六成的销售商都开展了橱柜定制业务,仅靠定制业务可以使每月净利润平均提升约35%。

*火的80后投资项目多不胜数,每个热门项目都有其自身的特点,只有找到跟自身的投资条件相符合的创业项目,才是*佳的。

退伍军人自主创业:提醒服务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国外人太忙,又怕忘了亲人、相爱者、朋友的生日、有意义的纪念日,因此把相关的日子开个清单交给提 醒服务企业。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