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世预赛亚洲12强赛程表是怎么安排的?世预赛亚洲区12强名单及赛程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世预赛亚洲12强赛程表是怎么安排的?世预赛亚洲区12强名单及赛程,不过,随着**发生,中国男足还是进入了12强赛。4月12日,12支球队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12强赛的分组抽签,正式比赛将在8月打响。

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小组赛*后一轮赛事打响,中国队在主场凭借黄博文的远射、武磊的铲射,以2-0战胜卡塔尔,排名C组第二,但能否顺利出线进军12强赛,还需要等待其他小组的比赛结果。图为黄博文庆祝进球。吴志钊 摄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新网3月3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随着伊朗男足主场2-0战胜阿曼,中国男足**般的搭上了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末班车,这是国足时隔15年、3届世界杯铩羽而归后,终于重返世预赛亚洲区的决赛轮次。

昨晚,2018世预赛亚洲区40强小组赛*后一轮打响,中国男足要想晋级,不仅需要**自己拿下卡塔尔,还需要至少其他小组的3支球队“帮国足”阻击对手。

不过,赛事的发展比预期顺利不少,昨**午开球的一场比赛,澳大利亚主场5-1拿下国足的竞争对手约旦。随后,菲律宾主场3-2力克国足的另一个竞争对手朝鲜。中国队的比赛在晚上8:15分开球,国足2-0力克卡塔尔,静候佳音。

晚10点开球的比赛,越南没能在客场阻击***,但随后的一场,伊朗队主场2-0完胜阿曼。至此,国足**了将以成绩*好的4个小组第二身份进军下一阶段:12强赛。

历史上,中国男足只一次杀入过世界杯正赛:2002年韩日世界杯。之后的三届冲击世界杯征程,国足甚至都没进入*后一轮。2006德国世界杯预选赛,国足由于愚蠢的数学计算错误被科威特淘汰。2010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国足小组赛前五场不胜出局。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国足止步20强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