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婚礼伴手礼是什么?撒贝宁婚礼邀请了哪些人?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撒贝宁和女友是在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证,而照片中的外籍女子,正是此前屡屡被媒体拍到的加拿大人李白。据悉,撒贝宁与李白的婚礼日期已定于四月底。

撒贝宁这段“跨国恋”于2015年2月曝光。女友是加拿大籍的李白,本名丽萨,曾为“五洲唱响乐团”的成员之一,后来在中国担任英文老师,之后在央视节目《星光大道》和《开门大吉》上亮相过。撒贝宁与外籍女友领证的消息传开后,《今日说法》官方微博也为撒贝宁送上祝福:“全体人员祝福小撒,一定要幸福哦!”并调侃:“别忘了明天有录像。”

撒贝宁婚礼伴手礼是什么?撒贝宁婚礼邀请了哪些人?领证消息一出,两人的婚期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有网友曝出他们的婚礼将于4月底在武汉的东湖**会议中心举行。

标签: 撒贝宁婚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