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敏揭露超女内定真相内幕是什么?柯以敏芒果TV到底怎么回事?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柯以敏揭露超女内定真相**是什么?柯以敏芒果TV到底怎么回事?柯以敏超女骂人事件吵得是沸沸扬扬,柯以敏一度上微博热搜头条,柯以敏也因此被网友们纷纷炮轰还被芒果TV解约评委,柯以敏也因此事而正式发微博视频郑重道歉并称连累了芒果TV,但是柯以敏骂人事件并没有因此结束反而来了个大逆转,日前又爆出芒果TV疑似炒作超女拿柯以敏当炮灰,芒果TV曾发表声明中写道话题热议观众热点等词汇被疑似这是芒果TV想要看到的结果。柯以敏骂人事件大逆转芒果TV疑似炒作并拿柯以敏当炮灰,柯以敏也在被芒果TV解约后发表声明声称自己被芒果TV利用了是怎么回事呢?

据悉芒果TV在发出这份声明后没有再做任何关于事件的解释,而柯以敏方面在此后更为直接地点明自己被利用,还爆料称芒果TV编导希望她严厉,让她骂人骂人及主办方督导干扰评委评判等**,柯以敏的这一番言论,再次引发大面积的争论。可是,直播后半小时,视频和文字都被删除了。不少网友开始质疑柯以敏方面在反击,试图“洗白”自己。柯以敏则表示自己是被芒果TV利用了。给主办方道歉又反击主办方,给选手道歉又反击选手,有网友表示柯以敏像一个唱*角戏自导自演。

标签: 柯以敏芒果TV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