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武汉马拉松范冰冰在哪里开跑?2016武汉马拉松从哪里开跑?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2016武汉马拉松范冰冰在哪里开跑?2016武汉马拉松从哪里开跑?范冰冰领跑武汉马拉松 小伙伴们有望近距离看真人,4月10日(周日)7:30汉马鸣枪时,范冰冰将会准时出现在起点——汉口江滩一期门口。她将带领一个150人的跑团在起跑时完成一段300米左右的赛程。随后,她将和这个跑团一道转场出现在终点——欢乐谷广场,并与该跑团一起完成全马*后一段300米左右的赛程。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

【范冰冰确认参加武汉马拉松 称自己*擅长长跑】 4月10日,武汉*届马拉松将鸣枪开跑。昨日,记者从范冰冰工作室得到确认,范冰冰将于本周日来汉,与品牌赞助商一起加入到*届武汉马拉松活动中。范冰冰这是要来武汉“领跑”马拉松的节奏?随后,记者致电范冰冰工作室,其宣传杨靖告诉记者,确有此事,目前范冰冰已经确认本周末即将来汉加入汉马的活动,但是至于是“领跑”还是为选手加油助威?范冰冰工作室目前还无法透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