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武汉马拉松领取物品时间及地点在哪里?2016武汉马拉松领物可以代领吗?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2016武汉马拉松领取物品时间及地点在哪里?2016武汉马拉松领物可以代领吗?2016武汉马拉松在4月10日举行,具体线路规划早就已经公布,那么具体线路是怎样的呢?起点在哪,途径哪些地方,终点在哪呢?

一、领取时间及地点:

1、领取日期:2016年4月7-9日

2、领取时间:4月7 -8日9:00- 17:00,4月9日延长为9:00- 20:00

3、领取地点:武汉**会展中心二层(武汉市江汉区解放大道696号)

*请选手务必携带打印好的纸质物品领取单到达现场,并凭领物单入场*武汉**会展中心位置图

(武汉**会展中心位于武汉地铁2号线中山公园站南侧)

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中山公园站下车,从B口出站经过广场即可到达武汉**会展中心正门

乘坐轨道交通1号线利济北路站下车,从C口出站直行,步行约300米即可到达武汉**会展中心南门

公交出行:

可乘坐42路、294路、364路、519路、522路、524路、575路、592路、705路、706路、、726路、808路外环至武展东路站,下车即到;

可乘坐508路、526路、549路、615路、712路、716路、、802路外环至解放大道武展站,下车即到。

如果你是坐飞机过来的话,不要紧,我们安排了从

机场前往领物地点的免费摆渡大巴

● 赛前安排

1、路线:武汉天河**机场至武汉**会展中心(汉口)(领物地点)

2、车次信息:每小时一班,人满即发。

3、发车时间:

4月8日(9:30-15:30)

4月9日(9:30-18:30)

为了**大家在博览会物品发放截止时间前,领到自己的物品,我们制定了摆渡车的运行时间。下飞机之后记得找我们的志愿者呦!我们将给你带来*满意的服务。

● 比赛日安排

1、路线:全程终点至4号线仁和路站

2、时间:10:00-15:00

3、车次信息:每小时一班,人满即发。

具体事宜我们还会推送相关信息,请注意关注“武汉马拉松”的**和网站!内场区域图

二、需领取的参赛物品

号码布 计时芯片 参赛T恤 存衣袋 官方手册

全程 1大1小/人 1枚/人 1件/人 1个/人 1本/人

半程 1大1小/人 1枚/人 1件/人 1个/人 1本/人

健康跑 1大/人 - 1件/人 1个/人 1本/人

三、领取参赛物品需提交的材料

(一)选手本人领取:

1、提交2016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参赛物品领取单

(登录赛事官网或马拉马拉APP点击“参赛号查询”,自行核对信息,下载打印并签字)

2、携带选手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护照)

*请选手务必携带打印好的纸质物品领取单到达现场,并凭领物单入场*

(二)代领:(*多只可代领2人)

1、提交2016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参赛物品领取单(登录赛事官网或马拉马拉APP点击“参赛号查询”,自行核对信息,下载打印并签字)

2、携带参赛选手本人报名身份证件复印件

3、提交

代领委托授权书 点击下载

(登录赛事官网“领物须知”,自行下载打印并签字)

4、提交代领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