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今年最火的生意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生意,在大中城市连房子的一平米都换不来,要想“*生*”就得做好投资项目,下面这些今年**的生意,大家要考虑一下,结合自己的市场选择***!今年**的生意,投资少**多的***。

今年**的生意:新兴行业

中国入世以后,随着各种体制的深化与改革,许多方面的业务都会通过分包的方式交给小企业经营,从而使这些行业的价值链延长,这些都是可以利用的小额投资办厂项目。同时,一些新兴行业开始应运而生,诸如化妆品折扣店、婴儿淋浴店、宠物游乐室等。

今年**的生意:服务行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快餐、服饰鞋帽、居家装饰、美容美发、便利连锁等行业已经成为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服务行业。此外,家教、幼儿园、家政服务等,也已经成为热门行业。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国内外市场的不断完善,使得创业环境十分轻松,新兴投资办厂加盟项目更是层出不穷。在热门行业圈内“淘金”,你就能顺利开拓出一片新天地。

今年**的生意:大棚种植和人工养殖

农村市场有大量的土地空间,适宜大棚种植和人工养殖,而市场对蔬菜类和肉类的需求永远都不会停止。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农村人员远离家乡,留下大量的土地资源,这就从一个侧面提供了更加好的机遇。无论是大棚种植还是人工养殖,请农民朋友一定要了解清楚您准备从事的项目有没有市场,你自己对此行业是否娴熟,竞争力强不强等一系列因素。确保具有可行性方可入手。

今年**的生意:特色小吃店

如果你有吃苦城耐劳的好品格,手中拥有一万元资金,可以考虑在城里闹市或乡镇政府所在地开一家特色小吃店,经营的菜色品种要符合当地人的饮食习惯。例如开个粥店、糊辣汤店、馄饨店、羊汤店、饼丝店、烧烤店、杂粮店,以早餐、晚餐、便餐为主,以特色、快捷、实惠、风味取胜,让食客花上两三元*就能吃饱吃好。店铺租金、流动资金、购置桌椅及餐具厨具各项投资加在一起,有一万元足够。

标签: 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