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奇特连锁加盟什么产品好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新奇特连锁加盟什么产品好?如今有很多创新型产品十分有市场,受到了很多朋友们的喜爱。新奇特连锁加盟是当前一个很靠谱的创业项目,对于创业者也是一次****的好机会,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些新奇特产品,看看自己所在的地方更适合于加盟什么吧。

新奇特连锁加盟产品**:三条腿的裤子

两条腿的裤子很常见,三条腿的裤子你见过么?新奇特产品加盟,三条腿的连**。夏日的时候,女孩子都会穿上漂亮的连**,但是袜子很薄,一不小心就会破?怎么办?新奇特产品帮你忙,准备双三条腿的袜子吧。

近日,在美国商场有一种新式连**“x3”出售,销路特别好。它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有三条腿,而且在胯部还有一个小口袋。 作为女人,总是在公众场合突然发现自己新买不久的那条连**脱了丝,煞是扎眼,而穿着三条裤腿的连**只需走进洗手间,把袜子转一下,脱下那条有瑕疵的袜腿,穿进第三条**无缺的袜腿,把那条换下的袜腿卷起来放进胯部的一个小口袋里就行了。

新奇特连锁加盟产品**:婚车磁贴

中国每年约有1000万对新人登记结婚,而且随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装饰婚车来显示自己的幸福和气派。与粘贴产品相比,该产品*大优势是不损伤婚车,使用后无任何残留,该产品还能弥补以往只装饰头车、喜庆气氛不够的弱点。国内部分地区销售情况良好,市场前景广阔。

婚车磁贴产品特点:1. 图案设计新颖美观,使婚车更有中国传统的文化特色;2. 牢固耐用。具有**磁性,粘结牢固,而且经过塑封处理,不怕风吹日晒,可长期反复使用;3. 方便安装。直接将磁片贴在车上即可,不用时轻轻一撕就可取下,位置调整随意。

新奇特连锁加盟产品**:u**铅笔刀

u**铅笔刀适用于it行业人士、普通电脑使用人群及学生,不仅可以省去人工削铅笔的麻烦,而且产品价位适中,能为大众所接受。1000元创业项目,u**铅笔刀目前产品主要销往欧洲各国,平均月销量可达5000个左右。在国内的销售刚刚起步,主要在广州、深圳等地销售。

新奇特连锁加盟产品**:高分子电子创可贴

电子创可贴良好的镇育、消炎作用不仅是常规伤口包扎方式的补充,在一些小伤口的处理上也可直接替代普通创可贴。1000元创业项目,同时,在目前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还比较难寻。

新奇特连锁加盟产品**:汽车行业

**商机,绝对空白的市场,汽车行业安全用品新产品“汽车卫兵-四轮锁定”汽车防盗器集机械液压电子滚动密码为一体的防盗尖端产品,破坏其中任何一个系统都无法将车开走,在电子方面采用*先进的8位数滚动密码,不可解,只有车主才能打开!在机械液压方面,它与刹车相连接,通过制动系统锁定四轮,拆除防盗即失去刹车,也无法开走汽车,即使切断系统所有电源,装置仍在工作。

标签: 连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