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人创业的项目有哪些?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男女平等,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追求,很多事业型的女性,都选择了自己去创业。那么适合女人创业的项目有哪些?25个适合女人的创业项目 ,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女人选择这些项目必*!

适合女人创业的项目:仿真花卉精品店

仿真花卉大多色泽艳丽、品种丰富,有些仿真花卉在美观度上甚至超过了鲜花。其因种类繁多、与鲜花惟妙帷肖的特点而占有据了花卉市场的一席之地。许多爱花之人常常为鲜花换水频繁,花期过短的缺点而苦恼不已,仿真花卉的出现便成为他们*好的选择,为自己选上一盆喜爱的百合花。玫瑰花摆放家中或者办公室,成为爱花之人非常热衷的事情。

但是,目前大商场里的仿真花卉精品柜台所售的绢花,干花等商品虽然精美非常,惹人喜爱,价格却也是非常昂贵的,**商场里**不下的铺租以及各种税收、促销费用大大地抬高了仿真花卉的价格,使许多爱花而囊中羞涩的老百姓望而却步,往往是尽兴而来,败兴而归。

适合女人创业的项目:炸饼馍早餐店

“民以食为天”,食品销售有着永不饱和的市场,无论城乡,快餐店、面点坊比比皆是,但现在竞争激烈,新开家快餐馆要想生意兴隆也不容易,面点坊开成连锁既要**的技术还要很多设备。如缺少资金及技术也就望尘莫及,而使用小巧“饼模”加工一些专业早餐店、面点坊不生产的早餐饼、小吃,能使廉价的农产品升值,是一条确实投资小,风险少的创业途径。

适合女人创业的项目:自由撰稿人

要做一个成功的撰稿人,以下因素相当重要:1)对媒体的稿件要求要有一定的把握,*好和一些报刊编辑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2)掌握一定的听任技巧。有些知名刊物如《知音》、《家庭》稿费已达到千字千元,给这些刊物投稿**不能一稿多投;3)掌握稿费行情;4)利用互联网进行投稿对自由撰稿人来说可谓是势在必行。每月用稿15篇,每篇平均可获200元稿费,即有 3000元的收入。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