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洲杯完整赛程表、分组名单及完整赛程表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2016法国欧洲杯完整赛程表、分组名单及完整赛程表,2015年12月13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6年欧洲杯小组赛抽签在法国巴黎举行。意大利队与目前世界****的比利时队、伊布**的瑞典队和预选赛曾击败过德国队的爱尔兰队构成了死亡之组。世界杯**德国队则遭遇三“兰”,而英格兰队则与贝尔**的威尔士队分在了一个小组。

2016年法国欧洲杯*次扩军到24支球队,抽签球队分为四档。东道主法国队自动进入A1位,其他种子队是卫冕**西班牙队、德国队、英格兰队、葡萄牙队、比利时队。第二档球队包括意大利队、俄罗斯队、瑞士队、奥地利队、克罗地亚队、乌克兰队;第三档球队有捷克队、瑞典队、波兰队、罗马尼亚队、斯洛伐克队、匈牙利队;第四档球队则是土耳其队、爱尔兰队、冰岛队、威尔士队、阿尔巴尼亚队、北爱尔兰队。其中,阿尔巴尼亚队、冰岛队、北爱尔兰队、威尔士队都是*次打进欧洲杯决赛圈。

本次抽签的司仪和嘉宾都是前欧洲杯**队成员。1988年荷兰队获得欧洲杯**时的队长古利特和2000年法国队夺得欧洲杯的成员利扎拉祖担任司仪。上届**队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将奖杯摆回现场。1996年欧洲杯**队德国队的成员比埃尔霍夫、2004年希腊队夺得欧洲杯**时的成员查里斯特亚斯、1976年捷克斯洛伐克队夺得欧洲杯**时的成员帕年卡和2000年法国队夺冠时的前锋特雷泽盖担任抽签嘉宾。因被禁止参加有关足球的活动90天,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缺席抽签仪式,欧足联***因凡蒂诺主持抽签。抽签时,从每档抽出一支球队组成一组,一共6个小组(A到F组)。抽签顺序依次为**档、第四档、第三档、第二档。沦落到第二档的意大利队,其命运最受关注。结果,他们与比利时队、爱尔兰队和瑞典队被分在了E组,这也被认为是本届欧洲杯的“死亡之组”。揭幕战将由A组的法国队和罗马尼亚队联手上演。

2016年法国欧洲杯小组赛将于明年6月10日至22日举行,每组前两名和成绩最好的四支小组的第三名进入16强淘汰赛。1/8决赛将于6月 25日至27日举行;1/4决赛将于6月30日至7月3日举行,半决赛将于7月6日和7日举行,决赛将于7月10日在法兰西大球场举行(均为当地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