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NBA总决赛直播几点开始?2016NBA总决赛直播赛程时间表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2016NBA总决赛直播几点开始?2016NBA总决赛直播赛程时间表?季后赛在2月15日全面开打,半决赛将在2月26日燃起战*,而总决赛将在3月11日揭幕。与上赛季季后赛不同,本赛季季后赛的赛程**是每天都安排比赛进行,而是**了以往的同一轮比赛在同一个比赛日进行的习惯。

季后赛将在2月15日正式拉开战幕。今年季后赛的具体对阵为:

上半区:辽宁(1)对阵浙江(8),广东(4)对决山东(5);

下半区:新疆(2)PK北京(7),四川(3)大战广厦(6)。

*日的比赛具体对阵为:浙江vs辽宁,山东vs广东,北京vs新疆,广厦vs四川。

与上赛季相同的是,本赛季的季后赛依然采取五局三胜制,赛制为1-2-1-1,****的球队多一个主场,但**场比赛在排名靠后球队主场进行。与上赛季季后赛不同的是,本赛季的季后赛**将同一轮的比赛分开安排到两天进行,也就是每天都有比赛进行,而是**以往的惯例,同一轮次的4场比赛 (半决赛为2场比赛)全部安排到同**进行,换句话说,今年的季后赛,我们无法在每天都看到了。

标签: 2016nba总决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