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的小船作者崩溃原因揭秘 友谊的小船作者喃东尼个人资料微博性格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组“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爱情的*轮说沉就沉”的漫画走红网络,“友情的小船说翻就翻”也成为网络红句。但是作者喃东尼似乎红的很焦虑。作品*了,友谊小船作者崩溃了!因为这些*的说不定都是侵权抄袭的,原作者十分崩溃,因为好多网友都在抄袭他,却没有经过任何同意。

  85后的喃东尼是专职漫画家,一条“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的漫画让他的微博粉丝数涨到92万。*初看到喃东尼的漫画时,吴志硕就觉得有灵气。“他的漫画都是短篇,有趣,脑洞大开,从一个小点出发,反转的结局却有自己的寓意。”下面介绍友谊的小船作者喃东尼个人资料微博性格。

  喃东尼微博地址:weibo.com/zld8?from=52fuqing.com

  一年多前,图书策划人吴志硕就认为喃东尼能*。当时,喃东尼是一家文化公司签约的段子手,主要靠接广告、画漫画维持生活,当时微博粉丝20多万。

  如今,85后的喃东尼是专职漫画家,一条“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的漫画让他的微博粉丝数涨到92万。*初看到喃东尼的漫画时,吴志硕就觉得有灵气。

标签: 友谊的小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