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做什么赚钱?真实好生意火赚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网上做什么**?对于大部分人说,网*不真实,属于费力不讨好的事情,其实网络上有很多**致富的方式,只需动动手动动脑就能够获得,我们并不能以偏概全。网上做什么**?网*需要的是真实,不仅对于我们想**的人来说,就是商家也是需要通过多种方式验证身份,就有人在宅在家里通过网络发家致富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细数下真实***都有哪些吧!

网上做什么**?域名买卖和在线房产交易

这是通过买、卖、开发域名来**的,一个域名拥有者购买了很多域名,然后再把域名卖给其他有兴趣的买家,这和线下的房产交易很相似。域名拥有者还依靠开发网站,然后出售给买家来**。这种行为被称作“倒卖网站”,如果你知道如何建立一个既吸引人又能**的网站,那么这种方法可以让你狠狠的捞上一笔。想要大致估计一下倒卖网站能*多少*的话,就上sitepointmarketplace去看看吧。

网上做什么**?加入有偿网站的行列

网上有很多有偿网站,就是网站付*让你收邮件、做调查、试订注册和浏览网页。那些付*让你完成注册的网站通常是靠抽成来盈利的。有偿网站的优点是,你不需要有自己的网站或任何个人技术,缺点是现在网上有很多这方面的骗局,找到一个合法的有偿网站可能很难。网上还有几个web2.0或社会媒体网站付*让你加入他们的社团,这些社会媒体网站通常是通过收入分成系统分给你总收入的一部分。至于能分到多少*,这就取决于你发表的文章、录像或图片的浏览率。

网上做什么**?开创网上事业吧

建立自己的网上企业或公司,通过出售你的特殊服务或产品来赢利。流行的网上贸易包括:网页设计、广告文案写作、网络市场等刚开始创业是很艰难的,要招聘合适的人选,还要有足够的知识和在行业内的关系。

标签: 网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