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买什么好:动漫周边、玩具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日本是一个地势多变、水力资源丰富的国家,拥有优美壮丽的景色,那里有山中积雪的湖泊、怪石嶙峋的峡谷、湍急的河流、峻峭的山峰、雄伟的瀑布以及大大小小的温泉,这些引人入胜的旅游景点常年吸引着大量游客来到日本观光;除了旅游外,当地的工艺品也是游客购买回去留念的*好选择,那么对于未来想去或者已经计划前往的游客朋友,你们知道去日本买什么好?如果还不知道,那么下面就跟着侠侣网小编一起去看看日本旅游购物攻略吧!

动漫周边、玩具

在东京站八重洲北口的地下主题商业街,集合了多家日本各电视台开办的主题动漫直营店,在这里可以买到深受喜爱的动漫角色周***********Kitty、Snoopy、轻松熊、奥特曼、多摩君等;秋叶原的动漫店、电玩店林立,对动漫爱好者意义重大。而且,秋叶原的“女仆咖啡馆”和街上随处可见的Cosplay女孩也是一大特色;池袋也是动漫迷们不可错过的一站。动漫游戏专营店Animate的总店就在池袋,东京*大的二手音响、游戏、漫画、书籍专门店Book Off也在这里。有名的乙女街(乙女ロード)和虎之穴(とらのあな)不仅出售各类动漫产品,还贩售各种同人志及周边,尤以女性向作品居多。

标签: 日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