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撤销并亲你一下怎么设置?撤回了一条消息并亲了你一下怎么玩?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撤销并亲你一下怎么设置?撤回了一条消息并亲了你一下怎么玩?今天上午很多朋友都接到了XXX撤回了一条消息并亲了你一下这是怎么玩呢?下面小编教大家**撤销并亲你一下怎么玩?**撤销并偷偷的吻你怎么玩?赶快来学习**撤销并亲你一下神技能吧。

[撤回了一条消息并亲了你一下]**撤销并亲你一下怎么玩?**撤销并偷偷的吻你怎么玩?今天有很多朋友发现,**有个**撤销并亲你一下,不知道**撤销并亲你一下怎么玩,其实只是换一个**昵称Unicode编码,比如你朋友有个名字叫的好友昵称,将该名字复制黏贴到自己的**昵称上,然后把名字部分改成自己的。而动作部分的修改,则需要倒叙输入。如”宝贝撤回一条消息并亲了你一下“可以替换成”天才撤回一条消息并亲了你一下。赶快去玩不然就没了。

标签: 微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