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国债利率是多少?2016年5月购买国债的利率是多少?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5月国债利率是多少?2016年5月购买国债的利率是多少?其实棠梨的资产配置中,并没有国债这一项。为什么?之前是因为不懂,(*早只是听家长说过国库券,应该是一个性质)。去年吧,来到小她,经常看到姐妹们*国债,于是我也准备*,可惜,*了半年也没*到一个五年期的。只好做罢。

去年的利率五年还有4.75%,今年五年期只有4.42%,三年期只有4%了。

4%是个什么概念?余额宝*高时能达到6%-7%,何况三年不动的资金投资?我只能感慨一下,真的不高哇~~~

但是我们再比较一下三年的银行定存,也只有2.75%。如果真的是定存的话,还是国债比较可爱。

利率的变化,是我们这些“财女”们*为关注的,不用怀疑,我们已经走在降息的通道上,只是,纠结的是,物价依然高居,生活开销省不下来,我妈跟我说,有买菜的老太太感慨,这菜价过年一上去,就没下来!!100块*,买不了几样东西了~~实际通胀也是很严重的。

2016年5月国债利率是多少?2016年5月购买国债的利率是多少?再转过头来看国债利率,好像还是满可爱的。其码风险系数是*低的。我今年考虑配置一部分,当然,选电子式的,能五年*好。三年期的,也看情况买一点点吧,留做孩子的教育金。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有 >>

2016年适合开什么店 ? >>

目前*挣*的行业有哪些? >>

2016年小本投资做什么好? >>

中国****行业有哪些? >>

小夫妻在家月收入10万是怎么做到的? >>

2016年*赚*的行业排行榜出炉 >>

2016年在家做什么生意回本比较快?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