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店能赚钱吗?做到5店生意火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手机可以算是一种很常见的产品了,基本人手一部,那么,投资手机店怎么样?手机店能**吗?其实,开店*不**,也要看你会不会经营的,想开**的店,来看下面的介绍。

手机店能**吗?市场调研

调查一下所在地区的主销机型是什么款式、什么价位、什么品牌。如何开一个手机店? 并以此来确定进货渠道,货源非常重要,要想稳*,水货行货都要进。

手机店能**吗?品牌的选择

目前中国手机行业的第一品牌就是诺基亚,大树底下好乘凉,就是利润空间有限;至于其他的品牌如摩托罗拉、三星、波导我就不一一介绍了,不过要想**的话,光做这些品牌机是不够的,进几款小品牌卖一下吧。

手机店能**吗?所售产品的售后服务

为保证生意的延续性及拓展力,售后服务很重要。只要你时刻为用户的手机着想,就象对待自己的手机一样,用户没有不满意的。

手机店能**吗?销售终端网络的开发

此项工作比较繁琐,而且大耗精力,不过,一分付出,一分回报,做还是值得的。如何开一个手机店?工作内容:找“托”,帮我卖一部手机,我给你提成50元。

手机店能**吗?门面的装修:没有一个定式,总之一句话:门头越显眼越好。

相关手机知识的丰富,包括产品知识、导购知识、维修知识等。找一个得力助手。联合移动公司或者联通公司开通手机入网,这样单从卖卡一方面就是一笔不菲的收入。手机店能**吗?说实在的,手机这个行业是一个苦多乐少的行业,虽然现在这个行业的总体趋势还比较稳定,但市场越来越规范,没有漏洞可钻,没有胆量和智谋最好不要涉足,我所说的只是我个人的一点浅薄的见解,只是说了一个大概、皮毛,不当之处请见谅。

手机店能**吗?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考虑:

1、地理位置肯定要选择好,最好是手机行业比较集中的地方,如何开一个手机店?因为你的刷机、下载什么的都是和手机息息相关的,如何开好手机店?不要怕他们抢你的生意,因为既然是集中的地方,商机肯定要多

2、与手机相关的产品,当然不能少了手机卡了,在各个地方,如何开一个手机店?相信卖手机卡的利润都不会低,如何开好手机店?像我们这一张移动卡的返利是30,卡是不会贬值,不会磨损,也不会占多少资金

3、手机配件,我说的配件,是指一些电池、充电器、皮套、挂绳什么之类的,进价都比较低,但是都可以卖上价格的。如何开一个手机店?不要担心这些没有门路,如何开好手机店?如果你的店一开起来,就会有人上门给你推销的。是一笔不可忽视的收入。

4、现在这些生意还是可以的,最起码的,修手机什么时候都需要的,现在mp3手机日益增多,下载的人也会增多的。如何开一个手机店?还有,生意的事不一定都得别人告诉你,你可以根据你们当地市场来灵活判断。变则通!

标签: 手机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