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斯杯和尤伯杯是什么体育项目的奖项?2016汤姆斯杯和尤伯杯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5月14日,世界羽毛球联合会在广东东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道达尔成为未来世界羽联主要赛事的冠名赞助商。来自中国昆山,澳大利亚的**海岸和苏格兰的格拉斯哥的承办城市代表,与世界羽联的官员及道达尔高管一起,分别签署协议承办2016年道达尔世界羽联汤姆斯和尤伯杯,2017年道达尔世界羽联苏迪曼杯和2017年道达尔世界羽联世锦赛。

据世界羽联主席保罗·埃里克·霍亚介绍,2016年道达尔世界羽联汤姆斯和尤伯杯将由中国昆山市承办,2017年道达尔世界羽联 苏迪曼杯将在澳大利亚的**海岸举办,2017年道达尔世界羽联世锦赛将在苏格兰的格拉斯哥举办。这三个城市分别位于亚洲、欧洲 和澳洲,由世界羽联不同洲际联合会举办,他们对羽毛球充满了热情,将有利推动羽毛球运动在世界的发展。

保罗·埃里克·霍亚表示,世界羽联对未来道达尔冠名的主要赛事征程充满期待,将竭力支持***羽毛球赛事的举办,展示精 英球员以及这项运动中*出色的比赛场面。他透露,作为世界羽联与道达尔合作的**个赛事,道达尔世界羽联世锦赛将于今年8月 在雅加达举行。

苏格兰羽毛球协会的*席执行官安·斯迈利表示,格拉斯哥将承办2017年世界羽联世锦赛,将延续苏格兰每10年承办一个世界羽 联主要赛事的传统。他们城市有着举办世界赛的**场地,希望2017年的世锦赛能够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羽毛球爱好者提供无 以伦比的赛事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