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WMA世界音乐大奖提名有哪些?2016WMA世界音乐大奖入围的有哪些歌曲?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2016WMA世界音乐大奖提名有哪些?2016WMA世界音乐大奖入围的有哪些歌曲?于当地时间5月27日晚在欧洲摩纳哥举行盛大颁奖典礼。中国歌手韩庚凭借其第二张个人专辑《寒更》获得WMA四项提名:“*佳男艺人(WORLD’S BEST MALE ARTIST)”、“年度*佳艺人(WORLD’S BEST ENTERTAINER OF THE YEAR)”,“*佳现场”(WORLD’S BEST LIVE ACT) “*佳音乐录影带(WORLD’S BEST VIDEO)”。此次韩庚不仅受邀出席并担任表演嘉宾,在颁奖典礼现场表演了此次入围“*佳音乐录影带”大奖的歌曲《小丑面具》,并*终摘得“*佳男艺人(WORLD’S BEST MALE ARTIST)”大奖。

本届WMA世界音乐大奖的嘉宾出席阵容堪称豪华,Miley RayCyrus(麦莉赛勒斯)、Mariah Carey(玛丽亚凯莉)、Ricky Martin(瑞奇马丁)、Nancy Ajram(南希阿杰拉姆)、Leona Lewis(丽安娜刘易斯)等众多***歌手出席颁奖典礼并夺得大奖。而中国歌手韩庚入围四项提名,受邀表演嘉宾,并*终摘得“*佳男艺人(WORLD’S BEST MALE ARTIST)”大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