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Hugo Boss艺术奖入围的有哪些作品?2016年Hugo Boss艺术奖提名名单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Hugo Boss艺术奖入围的有哪些作品?2016年Hugo Boss艺术奖提名名单哪里有?*终大奖花落谁家将于2016年秋天揭晓,获奖者将获得10万美元奖金和在纽约古根海姆博物馆举办个展的机会。近日,所罗门·R·古根海姆博物馆基金会公布了2016年Hugo Boss奖提名名单,包括:

古巴行为艺术家和社会活动者塔尼亚·布鲁格拉(Tania Bruguera)

英国视频艺术家马克·莱基(Mark Leckey)

美国舞蹈编导拉夫·莱蒙(Ralph Lemon)

美国画家劳拉·欧文斯(Laura Owens)

埃及观念艺术家瓦尔·肖凯(Wael Shawky)

韩国观念艺术家Anicka Yi

今年的Hugo Boss奖提名似乎在向行为和视频艺术作品倾斜,譬如古巴艺术家塔尼亚·布鲁格拉今年曾因为试图在哈瓦那中心广场上进行话题敏感的行为表演而被羁押;英国艺术家马克·莱基凭借自己的视频作品获得2008年特纳奖;埃及艺术家瓦尔·肖凯的视频作品曾获得2011年Ernst Schering基金会艺术奖。

标签: 艺术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