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个人创业做什么好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个人创业做什么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目标,都希望自己可以过得更好,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没有物质基础没有资本如何让自己过的更好呢,只有懂得**的人才会懂得享受生活。创业吧,创业致富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困难与艰辛。下面下面的小本金点子能够给你一个很好的指引。

个人创业做什么好?摊贩

摊贩预计在未来五年的收入增长3.7%,使行业总收入达17亿美元,由于消费者对美食车之类的摊贩需求不断增长,摊贩从主要的大都市地区逐渐向二线城市蔓延。

年度收入增长(2015年至2016年):3.7%

年度企业成长(2015-2016年):3.8%

创业难度:低

资本密集度:中

2015年利润率:23%

个人创业做什么好?民族特色超市

出售多元文化的特色食品,民族特色超市已呈现出*大的发展潜力,由于亚洲和拉美人口的不断涌入,在美国地区,这些超市已经占据了该行业销售市场的98.3%。

年度收入增长(2015年至2016年):3.7%

年度企业成长(2015-2016年):3%

创业难度:低

资本密集度:中

2015年利润率:2.8%

个人创业做什么好?造酒

成人饮料行业中,酒类产品一直广受欢迎,根据*新研究显示,饮酒者的人均消费在不断上升。造酒业目前正在被一些新兴的高技术所改造,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

标签: 个人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