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什么挣钱快44个小买卖创业不愁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干什么挣*快?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幸运的一个,不管是打牌还是做买卖,都离不开运气和机遇,可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拥有,好运气只会出现在那些自信、向上、心理健康的人身上。干什么挣*快?想要**快,就得选**项目,天时地利人和造就一个适合自己的***,机会是**,兴趣是前提,相信你一定能够创业成功,下面的44个小本买卖让你**不愁!

干什么挣*快?花卉店

经营方向:经过10多天的市场调查,我的花卉店选址在新建的小区附近,经营盆景和花卉。我经过分析,认为这一行市场前景比较广阔,店址选取在小区的中心地带,附近的住户全部入住时将有上万户人家!目前,这片社区的入住率还不到20%,市场潜力非常大。 现在许多人买了新房子,经过装修后,新房子里都要添点盆景之类的花卉。

干什么挣*快?开主题餐厅

比如“将浪漫进行到底”就是针对年轻人开的情趣餐厅,店内所有设计全部以2个人为单位计算,一条凳子也只能坐2个人,菜名也是比翼双飞之类的。“老人保健餐厅”则是针对老年人专门开出一间根据老人具体情况作出营养搭配套餐的餐厅。

干什么挣*快?色彩咨询室

店主:吴薇27岁——我开色彩咨询室是想体现一下自我价值和经商能力。当然,也是想让很多女孩真正漂亮起来。因为我看到过一些花样女孩,盲目地被流行色牵着鼻子走,穿得很没有品味。

我的色彩咨询室专门为顾客提供色彩“诊断”指导。我会通过一系列“诊断”为顾客定下色彩基调。根据顾客的肤色、发色及瞳孔色进行综合分析,给顾客提出最适合本人的色彩建议,如服装、化妆、发型等,让顾客依其特色打扮自己,从而达到提升个人形象的目的。小店面做什么好?或许是色彩咨询属于新型服务业吧,常有顾客带着好奇心来光临。相信我的店“*”景看好。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