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女生适合做什么?30个时尚买卖天天有钱赚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女生适合做什么?女性是时尚的宠儿,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是**的,所以一改过去的相夫教子,在商海靠着自己的努力浮浮沉沉。而且成功的几率不小,很多女巾帼让男性都汗颜,真的是能力太强了。这不仅取决于她们的能力,还有选择的项目。下面小编提供30个时尚买卖天天有**,不要错过哦!

女生适合做什么?庞物用品店

花 3-5万元开家庞物用品店,投入少、利润高,不需要过多专业技术,*为切实可行;宠物托儿所——如果你有宽敞的庭院,又喜欢热闹的话,开家宠物 “托儿所”是个致富的捷径,1天的收费不过20-30元,当然广受欢迎;宠物婚介处——可以给“哈宠族”的宠物找到合适的“对象”,从中收取5-10%的中介费;美物美容院:如修毛发、修爪子、烫染尾巴。先以猫狗等常见宠物的生意为主,再慢慢拓展到其他宠物,才能做大做强。店铺的位置*好选在公园、市民广场或宠物医院附近,以“借光造势”。如今,随着都市丁克族的出现和老年空巢现象的普遍,“家有宠物”已成为一种都市时尚。据有关部门预测,未来10年,我国“哈宠族”人数将呈几何级数增长,宠物市场前景灿烂。

女生适合做什么?手工绣品店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照等其他费用,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女生适合做什么?粗粮营养早餐

在小区,学校等人口较为密集地区租一间门面,经营各种粗粮,杂粮等为主的稀饭,面点,如小米,玉米,高梁,花生,黄豆等,要求环境卫生,干净;品种齐全,口味丰富。

女生适合做什么?diy礼物工作室

每到节日和好友生日,很多人都为送什么礼物而发愁。如果你深谙送礼之道,那不妨开一家指导别人送礼的工作室,并且可以亲手制作礼物。相信在这个渴望真情的年代这样一家店肯定能打动不少人。

标签: 时尚买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