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京车展几点开始?2016年北京车展上的热门车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北京车展几点开始?2016年北京车展上的热门车有哪些?在本届北京车展(微博)上,我们看到了不少热度很高的车型,从换代到**车型各有不同,而它们在各自市场中**都是重量级选手。难得能将这些热门车集中在一起,今天就让我们的编辑和大家聊一聊对于这些热门车。

带你体验国产奔驰E级长轴距版

在今天这个选题中,除了我自己之外,我还找来了张可和郑宇一起跟大家聊一聊对于此次车展上的热门车型。从现在开始,和之前大家看到的体验不同,只聊我们关心的、喜欢的话题,想不想知道编辑自己是如何看待新车的?那还等什么,往下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