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具投资价值榜单推荐_2016年最具投资价值的三只金股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具投资价值榜单**_2016年*具投资价值的三只金股*次覆盖增持评级,目标价28.34元。公司有望顺应互联网+背景下智能电视成为智慧家庭入口的行业趋势,通过DVB+OTT创新模式实现对在手有线电视用户的价值重估,打造基于智能电视入口的智慧家庭生态圈。预计2015-2017年EPS为0.24/0.26/0.34元,给予公司目标价 28.34元,*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有线电视用户庞大基数构建万亿客厅经济基础,DVB+OTT运营成为政策和技术背景下的*优选择。国内有线电视用户已达2.3亿户,随着数字化整转的接近尾声和双向网改的快速推行,有线电视由单向传输转向互动娱乐的硬件基础已基本具备,新型消费群体整体步入婚姻家庭期,互联网电视的快速渗透有望将其注意力由PC端重新导向客厅TV端,通过影视游戏教育医疗等互动增值服务将电视重塑为万亿规模客厅经济重要入口。根据广电181号文所搭建的安全播出、内容可控的监管框架和DVB在用户和技术等方面的先天优势,DVB+OTT成为开展互联网电视,打造客厅经济的*优选择。

突破区域限制,技术与模式创新拥抱市场。公司广泛参股各地优质广电网络运营,突破了一省一网地域限制,实现了3500万有线电视用户规模;成立广视公司开发OTT平台实现在内容和增值服务的创新;参与360私有化以绑定互联网公司充实OTT内容和增值服务;随着NGB网改快速推进,公司望通过 DVB+OTT模式,打造基于增值服务和数据服务的智慧家庭生态,从而实现在手用户的价值重估。

标签: 2016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