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唐山海结局是什么?唐山海喜欢谁?唐山海是谁演的?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麻雀唐山海结局是什么?唐山海喜欢谁?唐山海是谁演的?《麻雀》里面的唐山海,像**汪精卫一样,西装革履,是一个十足的美男子,喝的是红酒,抽的是雪茄,头发梳得纤尘不染。这样的人物到底结局如何?唐山海喜欢谁?唐山海和徐碧城*后有没有在一起?

《麻雀》主要讲述了在汪伪**期间,上海仍然日夜升歌,歌舞升平,而主人公陈深是一个潜伏于汪伪**的**党员的潜伏者,故事以主人公陈深与宰相接线为开始,围绕其所接到的任务——“清零计划”而展开故事情节,到*终1949年初而“天快亮了”结束。

《麻雀》唐山海结局是什么?

从重庆叛逃过来的**上校军官唐山海带着夫人徐碧城投靠了汪伪特工总部。但唐山海实质上与陈深一样,只是来自不同阵营的一名潜伏者。他有爱情,有梦想,温文尔雅,对陈深的**党身份不屑一顾。但同作为潜伏者,他们必须要合作。

在小说中,唐山海被活埋了!

唐山海被处决前,陈深为他理了一次发。唐山海一步一步走向了那个深挖的坑,走得十分从容,仿佛是走向可以散步的林荫道或者一处公园。然后他开始唱歌,他唱的是万里长城万里长,长城外面是故乡…,声音低沉而有力。

《麻雀》唐山海喜欢谁?

被捕后的唐山海知道可能不会再从这间黑屋子里走出去了,他开始想念徐碧城,假扮他夫人的同伴。他爱她,而她却寄情陈深。

唐山海牺牲了,甚至*后都没有得到徐碧城的*肯。

而赴义之前, 唐山海紧紧拥抱陈深,嘴唇贴着陈深耳边,梦呓般轻轻说,我知道你姓共,你要帮我照顾徐碧城,我*放心不下的就是她,我爱她。

标签: 唐山海结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