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届戛纳电影节有几个单元? 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红毯争艳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第69届戛纳电影节有几个单元? 第69届戛纳**电影节红毯争艳。第69届戛纳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5月11日到22日举行电影节分为六个单元:“正式竞赛”,“导演双周”,“一种关注”,“影评人周”,“法国电影新貌”和“会外市场展”。

第69届戛纳电影节有几个单元? 第69届戛纳**电影节红毯争艳。2016年#第69届戛纳电影节# 公布官方海报,取材于戈达尔1963年的《蔑视》。“阶梯,大海,在地中海的金色阳光中走向梦想的人...这就是戛纳电影节”。

#第69届戛纳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的20部影片中,共有10部是法国电影或者合拍片!其中包括奥利维耶·阿萨亚斯《私人采购员》、妮可·加西亚《石之痛》、阿兰·吉罗迪《保持站立》为纯法国制作,布鲁诺·杜蒙《玛·鲁特》及保罗·范霍文《她》为法国主要制片影片,达内兄弟《无名女孩》、克里丝蒂安·蒙吉《全家照》、肯·洛奇《我是布莱克》、泽维尔·多兰《只是世界尽头》、克利斯提·普优《雪山之家》为法国参与制片。今年共有来自28个国家的1869部影片报名。#猜猜以下剧照出自以上哪部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