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端午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玩?2016年6月端午节去哪里旅游好?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的端午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玩?2016年6月端午节去哪里旅游好?五一小长假过后, 就面对下一个小长假,那就是端午节假期了。那么计划过端午节去哪里旅游吗?到底是看风景、享文化、品美食……还是其他呢?今天不如跟着听三零小编一起去看看端午节去哪里旅游好,这些地方也是蜜月浪漫的好地方哦!给大家一个建议,希望有用!

端午节适合去哪里旅游一、苏泊罕大草原

盛夏的草原,天空湛蓝,草地碧波荡漾,翻滚的草浪,令人眩晕,仿佛驾轻舟穿梭在万顷海洋上,微风拂面,芳草的香味扑面,令人陶醉,令人愉悦而激动。极目远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的苏泊罕大原上,骏马昂*嘶鸣,奋蹄急奔;高大的双峰骆驼,威武雄壮;肥壮的牛儿,珍珠般的羊群散落在原野上;草原的主人休闲中唱出了蒙古长调,马头琴演奏出草原的心声;鄂尔多斯蒙古族婚礼将美丽的草原爱情诉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