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结局怎么样?微微一笑很倾城结局好不好?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微微一笑很倾城结局怎么样?微微一笑很倾城结局好不好?微微一笑很倾城》还未确定主演时,就屡次上热搜,还惹得郑爽和好闺蜜阚清子的粉丝大撕特撕,*终主角花落杨洋和郑爽。杨洋与近日郑爽一同现身于《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开机仪式,郑爽昨天曝光一组路透照,头扎丸子头,留着空气刘海的郑爽十分美丽,而杨洋今日现身开机仪式,白衬衣黑裤子十分帅气,丢在人群中就是发光体,虽然郑爽的大胸不符合原著,但是相信郑爽的颜值能够撑起这部剧。在开机仪式上,杨洋闹了一个小笑话,在拜天的祈祷仪式上,众人举着香拜天,只有杨洋这个实诚孩子,一个人闭着眼睛,而且杨洋的转圈速度太快,等到杨洋拜完睁眼一看,完了,自己转错了,特别不好意思的笑了,特别可爱,这是肖奈大神吗?《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杨洋郑爽两个人相识在大学校园,而且同为计算机系学生,因而在剧中两个人必定会以学生装扮亮相,从*批剧照中便可一探究竟。

杨洋和郑爽是继《花儿与少年》之后的再度合作,在《花少》中,杨洋和郑爽是姐弟组合,杨洋补妆遮痘痘时,还是郑爽给他举着小镜子,而在枕头大战中,两人玩得十分欢脱。杨洋的颜值高,演技也还可以,而且《微微一笑很倾城》由作者顾漫亲自操刀改编,粉丝们十分期待,不过也有不同的声音:“一部靠杨洋颜值和郑爽炒作撑起来的戏。”郑爽长皮披肩,俏皮可爱,低头深思的模样正好印证剧名“微微一笑很倾城”,而杨洋在图书馆里若有所思,又或者低头凝望,更是让人大呼无限美好。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继《杉杉来了》和《何以笙箫默》之后打造的“微笑青春”系列第三部作品。杨洋和郑爽的剧透照曝光之后,肖奈大神杨洋,获得了一致称赞,而郑爽虽然美丽,但是太瘦啦。《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杨洋新组国民CP,亮眼表现遭网友期待。背后的解约风波不断原因竟是如此。粉丝直呼:“郑爽加油。”对此,小编也只是希望爽妹子无论身处何处,都要继续带给大家**的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