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陈深结局是什么?陈深到底喜欢谁?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麻雀陈深结局是什么?陈深到底喜欢谁?麻雀陈深结局是什么 陈深到底喜欢谁 徐碧城还是李小男 麻雀陈深演的怎么样?电视剧《麻雀》是根据国家一级编剧海飞原著小说改编的谍战革命剧,由金琛 、周远舟导演,海飞编剧,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张若昀、阚清子、李小冉、尹正等人主演的**革命谍战剧。

先说一下每个人的结局吧,因为陈深的和他们都有联系,小男死了,死的很惨,徐碧城继续留在上海战斗,汉奸苏三省被陶大春弄死了,毕忠良逃跑时被徐碧城的炸药毒死,陈深把归零计划转移自己,把车开进黄浦江,大家都以为陈深死了,但快解放前陈深还在用已经牺牲的麻雀(也是宰相)的代号继续战斗,*后是和新的卧底春羊接头时遇到情况就戛然而止了,希望他安然无恙吧,这是小说里的 ,知道电视剧会改编成啥样。

麻雀陈深结局是什么?陈深到底喜欢谁?光是看一下演员阵容,就让人期待不已,该剧将于2016年登陆湖南卫视,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有人想知道,李易峰扮演的陈深的结局是什么,有没有死,和徐碧城有没有在一起?

标签: 麻雀陈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