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MIUI 8什么功能好用吗?小米MaxMIUI 8多少钱?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小米MaxMIUI 8什么功能好用吗?小米MaxMIUI 8多少*?小米表示,MIUI 8应用可分身,轻松挂小号,手机也能分身,不同密码/指纹进入不同桌面,分身间数据相互隔离,加密存储。理论上,一台运行MIUI 8的手机,可以有运行4个QQ、4个**。

小米MaxMIUI 8什么功能好用吗 有哪些适配机型一览?在刚刚的发布会上,小米正式发布了MIUI8系统,新系统设计灵感源于万花筒,更加多彩缤纷,加入了******的小米兰亭字体,同时带来了诸多人性化的功能。小米表示,MIUI 8是里程碑式的产品,*好用的MIUI。

MIUI 8*次加入了应用分身功能,可实现双**、双QQ,绝大多数应用均可分身。而且更进一步支持双系统,两个密码,进入两个没有关系的“手机”。

此外,MIUI 8支持链式启动管理,禁止应用互相调起的“葫芦娃”行为,省电模式,减少后台应用活动,延长续航2-3小时。支持芯片级***识别,三重保护防止***短信诈骗。

发布会上,小米宣布,MIUI 8将于5月16日**邀请内侧,6月1日开放公测,6月17日开发版。

标签: 小米MaxMIUI 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