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兰州房交会哪里举办?2016兰州房交会主要是哪些楼盘比较火?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兰州房交会哪里举办?2016兰州房交会主要是哪些楼盘比较*? 2016兰州房交会时间地点在哪里?此次2016兰州**(春季)房地产交易会以“提销量、去库存”为主旨,旨在为兰州市民搭建一个“无障碍”式的选房、购房、设计、家装等一站式消费平台,真正实现“惠满金城 筑梦兰州”的理性消费观念。同时希冀借助本次大会带动兰州市房地产交易量,促进兰州市房地产业持续、有效、健康发展。为居民选购住房提供方便快捷、信息集中的服务场所,不断提高居民的住房水平,改善居住环境和质量,构建和谐社会。

据了解,本次房交会的参展企业吸纳了甘肃各市州的开发商,以及来自西宁、银川、西安、珠海等外省市的开发企业及项目参展。此次房交会展会期间还将举行大型****峰会,届时,将邀请行业**以及**人士,以“场景革命·分享经济 ——供给侧改革下的转型与去库存”为主题进行研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