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Hugo Boss亚洲新锐艺术家大奖?2016“HUGO BOSS亚洲新锐艺术家大奖”入围艺术家作品展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Hugo Boss亚洲新锐艺术家大奖?2016“HUGO BOSS亚洲新锐艺术家大奖”入围艺术家作品展,由上海外滩美术馆与时尚品牌HUGO BOSS联手举办的第二届“HUGO BOSS亚洲新锐艺术家大奖"再度拉开帷幕。6位入围艺术家的作品将于2015年10月30日至2016年1月30日在上海外滩美术馆进行展出,获奖者将于11月公布。

这项两年一次的艺术奖项致力于发掘35岁以下的新晋艺术家,意在凸显亚洲新涌现的艺术创作和创新力。此届延续了2013年对大中华地区的关注,并将评选的目光扩展至了东南亚。经由评审委员会挑选,从33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的6位艺术家背景多元,分别来自中国大陆、台湾、柬埔寨、缅甸及菲律宾。他们在艺术创作中体现出了创新见解,并积极参与当下社会议题与挑战的对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