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初下妙妙爸爸是谁?柠檬初上左妙妙真实身世是谁的孩子?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柠檬初下妙妙爸爸是谁?柠檬初上左妙妙真实身世是谁的孩子?《柠檬初上》左妙妙身世引关注,很多网友好奇《柠檬初上》左妙妙是谁的孩子?妙妙的爸爸是谁?她的真实身世到底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柠檬初上》左妙妙并不是左再骏的亲生女儿,也不是郑磊的亲生女儿,她叫左再骏老爸,叫郑磊爹地,那么妙妙到底是谁的孩子呢?妙妙的妈妈是谁?爸爸又是谁?

据悉,在八年前,女主角宁小檬突然出现在左再骏、郑磊的面前,她抱着一个孩子但是却不肯说出孩子的爸爸是谁。不过郑磊表示孩子不可能是宁小檬的。

*后,宁小檬出国留学,孩子交给了左再骏和郑磊抚养,然后八年过去了,她一直没有回来,孩子取名左妙妙,有了左再骏和郑磊两个疼爱自己的男神爸爸。

柠檬初下妙妙爸爸是谁?柠檬初上左妙妙真实身世是谁的孩子?《柠檬初上》的剧情围绕着一个叫妙妙的孩子展开,妙妙性格安静比较像郑磊,但是有网友扒出剧照推测妙妙是宁小檬和左再骏的孩子,左再骏失忆了才不记得自己和宁小檬有过孩子。也有网友推测妙妙其实是宁小檬姐姐的孩子,为了孩子宁小檬才出国。

标签: 柠檬初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