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真机照疑曝光_苹果7外形配置真机和包装盒曝光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iPhone7真机照疑曝光_苹果7外形配置真机和包装盒曝光此外,还有消息称,iPhone 7将增加黑色版本,同时依然有16GB、64GB、128GB三种存储容量可选,机身进行了重新设计,取消3.5mm耳机接口,增加了防水功能。

现在,有网友放出了所谓新iPhone的包装盒子,从图片上看,盒子上的信息虽然进行了打码处理,但依稀还是能够看到“iPhone 7 Rose Gold 64GB”等字样。如果谍照属实的话,那么***iPhone应该将叫iPhone 7了,并且依然有玫瑰金这个配色。

今天早些时候,还有网友放出了iPhone 7真机照,凸起的镜头+背部上下白色信号条,营造出的效果十分感人,同时新机还进行了一些小变化,比如摄像头尺寸比iPhone 6S大,同时增加了激光对焦模块。

iPhone 7如此外形,让不少网友傻眼,那么它真的就是这样了吗?给出这个iPhone 7真机照的网友强调,这个原型机已经进入*终打版阶段,如果不出大的意外,***iPhone应该就是这样了。不少网友的心声是,这外形真心丑的不要要的,你是不是同感?



标签: iPhone7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