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的老婆是谁?大鹏结婚了?大鹏的老婆张文露照片资料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在2014年的春晚,大鹏和蔡明搭档小品,让他的人气再次突破一个高峰,而有了这样的成就,也是离不开他老婆张文露的支持。张文露和大鹏是大学时期的同学,两人也是在一场学校的晚会中同为主持人,两人也是一见倾心,多次的相处也让他们的爱情尘埃落定。

情人节大鹏给老婆张文露送花,张文露开心的笑着。张文露是81年,和大鹏是一个公司的,主要负责搜狐无线音乐唱片及艺人歌会合作。所以他们在工作上也有互相帮助的时候!

七夕,大鹏依然不忘记送花,大鹏**算得上是一个合格的老公,虽然工作很忙,但是永远不会忘记自己的老婆。张文露也是一直支持他的工作!

对于大鹏来说,拥有张文露这样一个美女老婆,是他一辈子*幸福的事情,这是他在媒体面前当众承认的事实,一个爱自己的老婆,和一个可爱的女儿,这是幸福的来源,也是支持他*大的动力。

对于张文露来讲,大鹏的魅力不是他外表的帅气与否,而是他的力华和专注的努力,让她看到了他与众不同的一面,就是这一面深深的吸引了她,也是因为一个偶然的缘份。在大学后久不,两人心中那爱情的小*苗不燃烧了,相识三周年,他们便来了现在*流行的,裸婚。

标签: 大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