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特产礼品:杭州丝绸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外出旅游的朋友来说,出门在外,都会买点当地的特色东西,带回去给亲朋好友,作为礼物,而每个地方也都有当地的特色小吃和土特产,像北京有北京烤鸭、天津狗不理包子,那么浙江都有哪些特产?下面就由侠侣网为您一一介绍,浙江都有什么特产?浙江特产礼品有哪些?浙江特产在哪买?

杭州丝绸

杭州作为丝绸之府是有着深厚的文化和民众根基的。杭州的丝绸织锦是精致、和谐之美的集大成之象征,拥有东方艺术之花的美誉,它们不只是单纯的生活消费品,它们承载了杭州人的生活情趣和艺术感悟。马可波罗在元初游历杭州时说:杭州生产大量的丝绸,当地居民中大多数的人,总是浑身绫绢,遍体锦绣。那时,杭州城里的商贾一半以上是从事丝绸贸易,装载绸缎的船只川流不息,远及欧美。

**商铺:

都锦生(邮电路店):杭州市上城区邮电路90号都锦生丝织厂营业所(近延安路)

杭州中国丝绸城:杭州市下城区新华路266号

杭州丝绸展示购物中心:杭州市学院路50号中国科学院杭州科技园

标签: 浙江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